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开展“青春战‘疫’税徽闪耀”青年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200003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虹口区税务局开展“青春战‘疫’税徽闪耀”青年主题分享会

  5月26日,区局举办“青春战‘疫’税徽闪耀”青年主题分享会,并正式拉开第二期“青年干部彩虹训练营”的序幕。市局团委、团区委相关领导和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青年分享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青春税月的时间轨迹为线索,从“不畏肩头任,使命勇担当”、“不忘来时路,永葆赤子心”、“不负正青春,砥砺新征程”三个章节展开,通过TED演讲、情景剧、对话访谈等丰富的形式讲述了青年干部坚守窗口服务纳税人、在个税专项任务过程中勇挑重任以及在防控疫情期间全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感人故事,展现了虹税青年传承“五四精神”,投身税务事业,在改革一线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青春力量。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下一步,区局团委将团结带领青年干部在持续深化税收改革、全面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中奉献青春力量,成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大潮中的奔涌 “后浪”。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