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首开市级纳税人学堂直播

发布时间:2020-08-06 15:1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46364020200005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虹口区税务局首开市级纳税人学堂直播

  日前,虹口区税务局围绕纳税信用修复打造了首期市级纳税人学堂直播课程。上海君日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观看直播课程获知相关政策后,成为了直接“受益者”,该企业于近期完成信用修复,并通过上海税务“银税互动”平台成功申请并获得授信177万元。

  课前“一张卷”,围绕直播主题,精心设计调查问卷,提前摸排纳税人需求重点、关注热点、知识盲点,精准确定课程内容。

  主播“双人组”,直播采用“主播+专家”对话模式,深入分析政策要点、实务案例,并与纳税人在线互动、现场答疑。

  课上“五大问”,以问题作为切入点,从“是什么”、“为什么”、“谁申请”、“哪里查”、“如何做”五大方面循序渐进开展细致讲解,并融入“银税互动”等相关内容,让更多纳税人听得懂、会操作。

  课后“几道题”,设置课后习题和回访问卷,帮助纳税人加深理解政策,对课程进行后续分析总结,查找不足,优化提升,形成闭环管理。

  此次直播课程吸引了18560人次观看,收到观众留言1995条,课后采集回访问卷9527份。下一步,区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精准宣传,定向辅导,引导符合条件纳税人及时完成信用修复工作,不断推进纳税信用体系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