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赓续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虹口区税务局开展行走的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9 15:3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区域内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开展行走的党课,追寻多伦路街区的红色记忆。

  区局精心设计红色路线,讲好“红色故事”,围绕鲁迅故居和瞿秋白旧居形成的“左翼文化对角线”、中西功与尾崎秀实旧居形成的“红色情报对角线”、恒丰里和赵世炎旧居形成的“党的领导对角线”三条“虹”线路,依次前往参观学习。

  通过行走,去体验、去感受。红色往事不再是纸上的描述,历史建筑也不再是冰冷的砖块,在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体验中,税务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峥嵘历程,领会到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和虹口文化的深厚底蕴。

  缅怀先烈,初心不忘。一件件积淀时空的文物、一个个鲜活感人的故事,干部们不由为之动容,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群众办好惠民实事,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