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践行虹税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虹口区税务局参加虹口区“一个支部一个故事”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4:5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参加了虹口区“一个支部一个故事”集中展示活动。活动现场,来自第三税务所的杨乐讲述了房产交易中心党支部的“红、蓝、绿”三种颜色:红色,是坚守办税服务窗口,第一时间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纳税服务,解决涉税难题的党员干部身上的红色信仰;蓝色,是以青春之热血投身税收改革一线,发挥创新创造活力,保持锐意进取战斗力的业务骨干身上的蓝色使命;绿色,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志愿服务、抗疫防疫时展现的绿色情怀。

  声情并茂的讲述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2021届税务新人王铭楷聆听演讲后表示:“听了第三税务所党支部的故事,让我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税务干部的使命职责,也深刻感受党员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会向前辈们学习,尽快转变角色定位,为虹税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去年7月该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区局27个党支部结合部门实际和税务工作特点,深入挖掘、认真总结支部典型人物和支部先进事迹,先后有5个基层党支部故事登上“虹口党建”微信公众号“一个支部一个故事”栏目,生动展现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着“担当、守纪、创新、奋进”的虹税精神。

  下一步,区局将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讲好虹税故事,弘扬中国税务精神,传递身边典型的正能量,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让政策红利快速直达市场主体,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