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虹口区税务局连续第五年开展党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0 10: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11月上旬,区局利用一周时间,通过主会场视频带动税务所分会场的形式,举办“2021年度党员暨党务干部培训班”。这是区局连续第五年组织类似培训,全面构建了党员专题培训的长效机制。

  强化统筹,明确培训目标。以“三个提高”(提高普通党员政治理论水平、提高全体党员党纪法规意识、提高基层党务干部工作能力)为目标,以党员“全覆盖”“百分百”参与为要求,把党员专题培训纳入区局党委年度教培计划,合理保障经费、时间、场地、内容、师资,统筹推进落实。

  按需施教,丰富培训内容。本着“缺什么学什么、学什么用什么”的原则,此次培训,既有“四史”专题辅导,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又有针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解读机关工作保密要点,分析纪律作风方面突出问题,开展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税务系统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数字人事“两测”工作相关要求;还有符合基层党务干部特点的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

  创新模式,灵活培训方式。为期一周的培训,专家教授专题讲座、上级领导规章解读、本级骨干制度讲解、党员课后自学消化、主题党日研讨深化,各种形式相互穿插、互为补充,保证了学习效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