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

本站热词:

学堂简介

发布时间:2019-05-15 09: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纳税人网上学堂(以下简称“网上学堂”)是为进一步满足纳税人的税法知识需求,增强纳税人的实际办税能力,依托网站向纳税人开设的网络学习平台。网上学堂是实体学堂的拓展和延伸,也是纳税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办学宗旨】旨在进一步拓展纳税服务渠道,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纳税人提供更为规范、高效、便捷的税法宣传服务,帮助纳税人正确履行纳税义务,持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

【办学特色】网上学堂共设三个栏目,分别为学堂简介、课程公告、下载中心。免费向纳税人普及税收基础知识,传递最新政策法规和操作规程,实现对纳税人的全天候专业辅导,帮助纳税人及时获取和掌握税收工作动态。

【办学对象】网上学堂面向所有在虹口区进行税务登记的纳税人。

【办学方式】通过网上学堂可以学习下载相关资料,获取实体学堂的课程信息,根据需要选择报名参加。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