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黄浦区税务局打造税宣精品——电子税务服务区,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办税效率提高

发布时间:2018-04-11 11: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税效率,转型后的黄浦区税务局一楼赶在税收宣传月到来之际,终于撩开了神秘的面纱,电子税务服务区以崭新的面貌喜迎纳税人!

  致力于打造“舒适体验感”的电子税务服务区,于4月起正式启用。通透的落地窗潜入春光明媚,充满现代感的服务区主打“互联网+”品牌——集中摆放自助办税和网上办税设备,并配备辅导人员;突出“互动体验感”——触摸屏和大屏中生动活泼的办税辅导短视频,升级人机互动的教学演示体验;更有“纳税咨询旗舰”领航——专家坐镇中央咨询台,快速回应纳税人的涉税问题和诉求。

   

  

  

 

  同时,区局对办税服务功能也进行了统一规划,办税服务厅整体调整至斜土路313号的二楼和三楼,其中,二楼为发票业务区,三楼为综合业务区,四楼保留新办企业服务专区和多功能区。

  

  

  同时,为了满足纳税人的办税服务咨询需求,区局增设一门电话热线,从4月起,纳税人可拨打63024011、53023351咨询办税服务厅相关问题。

  在接下来的税宣安排中,黄浦区税务局将邀请市局、区政府、特邀监督员、纳税人代表参加电子税务服务区体验式启动仪式,推介区局电子税务服务区,宣传区局新时代纳税服务新理念。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