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开展减税降费专场培训,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1 11:03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190008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开展减税降费专场培训,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18年底,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聚焦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等六个方面的政策举措,并指出:“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要落地生根,让企业轻装上阵。”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辖区内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助力,6月27日,区局纳服科、第四税务所、第十九税务所联合黄浦区民营经济协会和黄浦区个体劳动者协会,为辖区内40余户民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减税降费专场培训。四所挑选所内业务骨干担任讲师,从减税降费背景、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增值税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财产行为税和非税优惠政策五个方面,有针对性地向到场企业的法人代表和财务负责人介绍了减税降费系列新政,并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帮助企业更快、更好理解相关政策。

  培训现场,十九所还向参训企业发放了《最新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汇编》等宣传辅导材料80余份,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释放改革红利,确保企业对各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