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黄浦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减税降费督察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10: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190003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黄浦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推进减税降费督察督办工作

  今年以来区局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把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作为税收工作主题,为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区局督察督办组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认真开展减税降费督察督办工作。

  一是加强事中提醒,将风险化解在平时。结合业务部门工作需求,区局督察督办组运行内控监督平台中总局嵌入的减税降费指标,针对减税降费政策应享未享等情形抽取疑点数据,帮助业务部门在推进专项工作中及时发现问题,阻塞漏洞,将事中风险提醒挺在督察追责前面,将内部监督挺在外部监督前面。

  二是开展实地督察,传导工作压力。区局督察督办组梳理上级布置的重点督导内容,结合区局减税降费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形成征期申报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督察内容清单,并根据最新工作要求实时更新督察内容,每月按照清单内容对办税服务厅等地开展减税降费实地督导检查,传导压力,狠抓落实。

  三是开展问卷调查,督促对外宣传辅导。区局面向纳税人有针对性地开展减税降费局级和所级培训,并通过专管员上门辅导政策、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等多种渠道开展政策宣传辅导。为进一步了解前期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培训工作效果以及政策落实情况,区局督察督办组有针对性地设计了减税降费调查问卷,随机在企业中发放,并对回收的近千份问卷调查问卷进行梳理分析,并形成参考意见,进一步推进区局的减税降费宣传培训工作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