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市局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参观区局电子税务服务区

发布时间:2019-10-21 14:4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1900092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市局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参观区局电子税务服务区

近日,市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洁一行人到区局开展工作调研,实地考察了电子税务服务区的运行情况,并听取了税务工作情况汇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介绍。

市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洁实地察看了区局电子税务服务区的整体工作布局,并一一体验了语音办税、智能咨询、“闪训”培训等创新服务举措,对电子税务服务区的整体运行情况以及网上办事率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过程中,副组长程洁与章志宏副局长深入交流了“智能化办税”的理念和实践经验,就如何把主题教育融入电子税务服务区的管理和运行模式中,开展了深入探讨和积极沟通。程洁副组长表示,希望进一步优化和升级区局电子税务服务区的硬件配置和软件服务,推动主题教育与纳税服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发干部热情与活力,共同优化上海市税收营商环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