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赴黄浦区税务局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09:4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190005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赴黄浦区税务局调研主题教育工作

11月29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一巡回督导组副组长李五四一行莅临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黄浦区税务局调研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前,李五四一行在黄浦区税务局电子税务服务区观看了电子办税演示,实地考察了区局减税降费办公室实体化办公情况,并参观了区局十六楼的“初心·使命”主题文化墙。

调研会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文简要介绍了机构改革后上海市税务系统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上海市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敏重点介绍了区局党委班子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简要介绍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的下一步打算。随后,区局党支部书记代表介绍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党员干部代表谈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感悟体会。

李五四听取了以上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上海市税务系统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做法、收获和成效,并对黄浦区税务局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特色做法表示高度认可,指出三大工作特点:一是全面落实中央部署的四项重点措施,切实贯穿始终;二是融合“六项行动”,凝聚整体合力,做好税收工作;三是将主题教育与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结合。最后,就下阶段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第二,对表对标抓好检视整改、扎实有力推进专项整治;第三,加强制度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正文,市局一级巡视员、主题办主任胡兰芳,市局办公室及系统党建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区局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