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黄浦区税务局“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获纳税人表扬

发布时间:2019-12-13 10:0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190014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黄浦区税务局“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获纳税人表扬

  近日,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化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前来区局赠送感谢信以及感谢锦旗,对区局提供的热情服务以及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沈敏局长、桂志明副局长代表区局接受了纳税人的感谢。

  今年,中石化上海分公司在办理股改更名、拓展电子发票等业务时,因销售网点多、客户群体大等原因,在为1200多个金税盘更名、900多个金税盘加载电子发票票种以及罚没油库存审批等方面遇到了问题,区局第二税务所、第一税务所、货物和劳务税科以及办公室等部门认真负责地为纳税人协调解决途径,主动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确保问题得到及时妥善处理。为此,中石化上海分公司对区局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区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秉持“企呼我应”的服务精神,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为企业解难题,为纳税人办实事。接下来,区局将继续努力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