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钱斌副局长一行调研第三税务所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26 10:1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190018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钱斌副局长一行调研第三税务所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情况

    近日,区局副局长钱斌带领财保科科长钟煜俊、副科长陈勇前往第三税务所,实地调研2019年度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情况,并慰问奋战在征收一线的三所职工。钱斌副局长一行来到个人住房房产税缴纳专窗,详细了解征收情况。钱斌副局长指出,进入12月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期高峰,同志们不仅要做好一线的征收税款工作,还要根据每日实时缴纳情况进行电话提醒纳税人,任务重,压力大,但是同志们能够凝心聚力,克服各种困难,甚至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各项任务。党员同志们冲锋在前,“有困难我来上”,“有任务我能行“,充分体现了三所同志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征期临近结束的几天里,同志们仍然要坚守岗位,顺利圆满地完成个人住房房产税征收工作。同时,要充分利用好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等途径,积极普及好个人住房房产税,也要做好相应的解释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