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咨询团队走进两会现场

发布时间:2020-01-08 15: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0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咨询团队走进两会现场

  1月7日,由区局副局长章志宏带队,货劳科科长孙千里、个人所得税科科长孙军、企业所得税科科长陆静望组成的咨询团队前往黄浦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黄浦区政协第二届四次会议现场,为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提供税务现场咨询。

  咨询团队的同志们为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带来了税收宣传手册,在现场竖起了税收展板,向代表委员们宣传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等相关政策。区人大代表、区局局长沈敏同志在当日上午来到咨询现场,详细了解咨询情况,勉励同志们“用心倾听,详尽解释”,要将代表委员关注的税收相关政策精准送达。

  当天,黄浦区副区长陈卓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区政协副主席黄玮来到两会咨询现场,亲切看望了区局咨询团队同志。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