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抓紧抓早、细致周密,区局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0:5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1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抓紧抓早、细致周密,区局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决策部署,区局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紧急行动,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做好纳税缴费优化服务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两不误。主要采取以下举措:

  一是紧急制定各项防控工作预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总局、市局和区委、区政府要求,制定《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黄浦区税务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向全体职工发送《自我防护贴士》和防护工作告知书。

  二是全面细化各项防疫工作措施。严格落实疫情报告制度,切好做好办公区域防护,按时通风、定时消毒,张贴防疫温馨提醒,通过午餐分时分批领取、合理简化优化办公、会务等方式,尽量减少人群集聚。

  三是有力保障税收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加班加点做好防疫物资发放;严格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及时做好防控工作反馈总结;及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