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聚焦楼宇,落地有声,区局首期政策直播间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2-20 09:0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21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聚焦楼宇,落地有声,区局首期政策直播间圆满成功

  在税企同心战疫时期,为进一步创新税收宣传形式,加大税务部门政策落实的正向引导,区局办公室与货劳科、核算分析科协同配合,携手淮海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于2月19日开设首期政策直播课,第一时间为淮海街道内知名楼宇进行政策“在线打包”。

  

  下午13:30直播课堂正式开启,区局通过实时语音讲解,配合PPT演示,对疫情防控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国税总局4号公告、公益捐赠及申报表填写进行深入讲解。

  

  答疑环节,直播间的留言框上持续弹出了近40条纳税人疑问。同时,部分企业通过语音实时提问,金牌讲师张海琦逐一解答,实现政策咨询的“零时差”。整场直播活动吸引了70余家企业财务负责人在线学习,清晰的直播课堂、到位的税收辅导和“非接触式”的安全服务,获得了企业的点赞好评。

   

  

  下阶段,区局科室协同配合,搜集典型案例,打好税收宣传“组合拳”;对外,区局将与街道及区内相关部门加强联动,形成税收宣传合力,进一步体现基层税务部门的积极作为。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