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云课堂”精准滴灌到户

发布时间:2020-04-08 14: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3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云课堂”精准滴灌到户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增值税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落实,区局秉持“云辅导、分行业、解疑惑”的理念向纳税人开展政策辅导,“云课堂”作为辅导新形式首次开展并顺利完成。

  区局通过抽取企业申报以及开票数据,筛选出可能符合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名单共计1261户,并根据企业所涉及的税收优惠性质及行业特征将分为餐饮、教育、旅游、公共交通等共计七个专项场次。此次优惠政策宣传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建立“云课堂”向不同专场纳税人开展针对性辅导,七个场次共有1887个有效账号参与培训。本次优惠政策宣传通过精心制作课件、用心开展辅导、耐心进行解答的方式“及时”“精准”“高效”向纳税人开展辅导,切实做到优惠政策滴灌到户,让企业可享尽享。每场辅导后安排现场答疑时间,企业踊跃发问,现场答疑时间约占总辅导时间的50%。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