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双向快递便利纳税人,非接触式服务受称赞

发布时间:2020-04-22 15: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39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双向快递便利纳税人,非接触式服务受称赞

  近日,区局第一税务所收到来自华轩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该公司称赞第一税务所在疫情期间为纳税人提供“非接触式”办理的优质服务,极大减轻了企业在特殊时期的出行压力,税务人员的热情服务也让企业有了极大的安全感。

  原来,该公司财务人员前来办税服务厅办理完税证明业务,但缺少营业执照复印件,在财务人员焦急之时,办税人员贴心告知在疫情期间一所及时推行双向免费快递邮寄办理业务,纳税人可以通过EMS快递邮寄材料的方式容缺办理,避免因材料不齐而奔波往返。该企业因此顺利拿到完税证明,为表达感谢特地寄来感谢信。

  疫情期间为了便利企业,减小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区局紧急对接中国邮政,及时落实推出免费双向快递。收到文件主要为纳税人容缺办理后需补齐的材料,寄出文件主要为纳税人办结事项的结果通知书。以双向快递为代表的“非接触式服务”,有利于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优化营商环境,让纳税人有更好的办税体验,营造更加和谐的税企关系。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