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联合外滩街道开展“税宣进外滩”线上直播课

发布时间:2020-05-20 14:3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47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联合外滩街道开展“税宣进外滩”线上直播课

  近日,区局联合外滩街道在南京东路新世界大丸百货直播间开展“税企一‘线’牵,精准精细服务—税宣进外滩”云课堂,面向街道近5000家企业开展屏上税宣。

  眼下正值个税年度汇算,涉及到的纳税人多、情况复杂,今年也是首次个税年度汇算,为了更好地帮助纳税人顺利完成个税年度汇算,区局个人所得税科陈雪以《个税年度汇算操作及热点问题解答》为题目,从操作层面入手,对时下纳税人关心的难点、痛点、堵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随后,区局第四税务所侯艳琳以《发票线上领用+专业配送》为题目,讲解了发票线上领用的流程以及专业配送的注意事项,并现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本次直播联合外滩街道,发挥税收共治作用,想纳税人所想,从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入手,切实解决纳税人遇到的难题,得到了纳税人的高度评价。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