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委组织部沈伟副部长一行莅临区局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30 16: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58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委组织部沈伟副部长一行莅临区局开展走访调研

    近日,区委组织部沈伟副部长、区区级机关党工委胡向明副书记一行莅临区局开展走访调研。沈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区局电子税务服务区,了解了区局办税服务新举措,听取了区局税收中心工作及党建工作介绍,参观了“初心墙”并观看了区局自主制作的“四史”微党课。最后,沈部长一行与区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及相关科所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沈敏局长详细介绍了区局近年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做法。沈伟部长高度赞扬了区局以党建引领、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入融合的各项举措,祝贺第一税务所支部荣获黄浦区“党支部建设示范点”荣誉称号,希望区局进一步发挥党建优势,在各项重点工作中进一步体现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