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顺利开展税种综合申报实务操作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1 10: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6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顺利开展税种综合申报实务操作线上培训

  

  近日,为推进税种综合申报工作顺利开展,区局科室联动,集合纳税服务中心、征收管理科、企业所得税科、财产行为税和社会保险费科等科室,依托黄浦税务云课堂开展税种综合申报实务操作线上培训。区局岗位联动,精选三位专家师资从税种综合申报渠道登录操作、企业所得税预缴申报表主要变化以及五税种综合申报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共有300户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深入浅出、简单明了的线上培训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后续,区局将进一步拓宽渠道,加强宣传辅导,深入落实税种综合申报,减少纳税申报次数和纳税时间,切切实实降低纳税人办税负担,提升纳税人办税便利体验,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