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黄浦税务云课堂顺利开展非接触式办税实务操作第二期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4 09:4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65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黄浦税务云课堂顺利开展非接触式办税实务操作第二期直播培训

  为了方便纳税人更便捷高效地使用各种电子办税平台,让纳税人在非接触式服务中获得更好的办税体验,尽享网上办税的便利,黄浦区税务局依托黄浦税务云课堂,围绕发票网上申领、电子税务局功能模块的操作、自助办税终端的使用等推出系列直播培训,帮助纳税人在网上办税、自助办税中更轻松高效。近日,区局顺利开展非接触式办税实务操作第二期线上培训。

  培训中,区局组织三位专家师资分别就发票网上申领和专业配送和电子营业执照办税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演示和线上答疑,并对 “办税小窍门2020版”宣传资料中相关网上办税便利的内容进行了宣传推送,近200户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详尽的操作演示、多角度的全面讲解、针对性的问题解答和灵活的参加方式,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依托黄浦税务微信公众号云课堂专栏,上传发布培训课件,进一步延伸拓展宣传辅导的辐射面。

  接下来,黄浦税务云课堂将继续致力于“直播学”、“在线看”、“随身听”三位一体的课堂品牌建设,进一步拓展非接触式宣传培训的途径,实现纳税人培训体验和宣传实效双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