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中心组(扩大)学习参观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09-15 14:1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74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区局中心组(扩大)学习参观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市历史博物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奉献新时代、建功新税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社会经济发展双胜利贡献税务力量,9月9日上午,黄浦区税务局组织中心组扩大学习,共同前往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党建基础。

  中心组扩大学习首先参观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我们众志成城上海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主题馆”。展区分为8个主题,以8个不同视角带领大家重温感动。透过一幅幅画面、一封封家书,向不畏艰险的“最美逆行者”、“生命摆渡人”、“最美守护者”致敬,更加切实地感受到上海这座人民城市汇聚的磅礴力量。

  

  随后,大家前往上海历史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伟大征程,从建党到建国红色文物史料展”。展馆以《共产党宣言》首版中文全译本出版100周年为契机,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开端,回眸了党从艰苦创新到新中国成立的辉煌成就,让大家切实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大家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要学会历史思维,坚守初心使命,在追忆历史中,感受信仰力量,以实际行动领悟和传承历史蕴含的伟大精神。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