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青春勇担当 聚力谱华章——区局青年文明号创评单位参加小组互访活动并展示创新创效案例

发布时间:2020-10-26 14:2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83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青春勇担当 聚力谱华章——区局青年文明号创评单位参加小组互访活动并展示创新创效案例

  

  近日,区局团组织负责人和第四税务所创评组长共赴宝山区税务局,开展2019-2020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B组创新创效互评。来自第三稽查局、虹口、嘉定等创评各单位负责人及团委书记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创建台账展示”和“创新创效创优案例评比”两个环节组成并分别评分。第四税务所创评组长方向现场介绍了黄浦四所发扬“魔方”精神,坚持以服务纳税人为不变的中心,服务团队转变角色适应咨询、辅导、宣传等多维工作任务的创新创效案例,并用《“魔小税”服务团队》视频生动有趣展现了工作流程和团队成果。

  在区局团组织的指导下,第四税务所作为基层服务部门,首次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组建创评团队,充分发扬青年超越自我、努力可为的青春风采,积极参与、集思广益。此次案例成果《“魔小税”服务团队》得到了市局团委和各参评单位的充分肯定,为今后的创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并积累一定经验。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