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浓浓敬老情 红红税务心——区局积极参与上海市“老年节”宣传政策

发布时间:2020-11-09 16:0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显示更多属性】
索引号:SY0024303620202000086
主题分类: 税务要闻

名称: 浓浓敬老情 红红税务心——区局积极参与上海市“老年节”宣传政策

  今年10月,是全国第十一个敬老月,由市老龄办、市退管办主办的上海市“老年节”大型活动在复兴公园举行。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区局连续三年积极响应市老龄办的号召,在复兴公园摆上摊头,为老人和老龄事业服务机构宣讲税收政策。

  二手房交易的税收政策是老人们关注的政策热点。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税收政策的老人络绎不绝,房产赠与和继承,使用权房交易,是不少老人关心的现实问题,税收政策中一串串数字背后都有每个家庭的故事。货劳科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老人讲解相关政策,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建议。2020年,国家出台《养老机构管理办法》,培育并丰富养老市场。活动中出现了前来咨询养老机构税收政策的社区养老机构的身影。增值税免税优惠、房产税免税优惠等政策让企业拍手称赞。

  古人云,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欢快热烈的气氛,老人们满足的笑容,体现了浓浓敬老情,更展现税务人员一颗红红的热心。通过老年节的政策咨询活动,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