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顺利开展非接触式办税直播(第六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07 15: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工作顺利开展,帮助扣缴单位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 端更便捷、顺畅办理扣缴申报等相关业务,区局依托黄浦税务云课堂开展非接触式办税直播培训第六期。

  企呼我应,服务零距离。区局数据分析团队通过对12366咨询记录、“黄浦税务”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等渠道收集近期咨询热点,整合并通过“黄浦税务”发布微调查,通过投票结果确定本期直播课程主题为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 端。跨前一步发现需求,及时响应提供辅导。

  多方协作,融合破壁垒。区局师资团队在业务科室的指导下,与驻点技术服务商加强交流协作,总结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与客户端的异同点,通过比较讲解的方式,让纳税人对两者差异形成更清晰的认知,向纳税人精准讲解。

  按步讲解,全流程演示。区局骨干师资精心制作PPT,从登录界面起,按步骤详细向纳税人讲解新渠道操作路径。以扣缴申报为例,向纳税人进行全流程演示。同时,新增温馨提示内容,全面展示与细节补充两不误。课程结束后,展示“黄浦税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收集课程建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