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团委组织开展“青春聚力十四五 新心相印绽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1 15: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团委组织2020年新进团员青年开展“青春聚力十四五新心相印绽芳华”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新跑道敲响心警钟、新血液融入心家庭为主题凝聚新生力量,展现青春溢彩。

  新出发——厚植理论思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的新青年,更需要夯实理论思为基础,强化理论引导,为聚力“十四五”做好准备;为提升理论素养,主题团日的第一课从区局青年奋勇投身防疫一线的感人故事讲起,以丰富多样的载体呈现典型、以生动细腻的话语讲述感人事迹,使之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心坚守——深种廉政之根,为砌好新跑道,主题团日活动以违纪典型案例向新进团员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年轻干部的廉政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拒腐防变能力,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从此次警示教育中感受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重天”的强烈反差和心灵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心相印——滋润温情幼芽,用心关怀、真心服务,此次活动邀请往届团员青年座谈,青年相聚谈笑间放飞梦想、促膝时无话不欢,从日常生活、职业规划、能力提升等多方面为新进团员答疑解惑,增强税务干部的组织凝聚力、集体归属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