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黄浦区税务局成功开出第一张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税收完税凭证

发布时间:2021-01-18 15:5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2021年1月初,黄浦区税务局开出全市第一张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税收完税证明,这标志着水土保持补偿费等四项非税收入项目征管职责划转的圆满成功,也是市区两级税务干部辛勤奉献的成果。

  市局关心,支撑有力。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珅元旦假后第一天就走访调研黄浦区行政服务中心税务专窗,关心指导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划转工作。市局项目组积极做好系统支持,元旦假日配合区局加班加点,实时解决区局反馈的各种问题建议,保障划转顺利推进。

  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区局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听取汇报,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迅速搭建由民防办、行政服务中心、税务局相关部门参与的工作联动机制,确定具体工作流程,实时掌握征收动态,确保征收流程有效衔接,无感划转。

  熟练掌握,优化服务。区局通过面对面专题培训、部门集中学习等方式,对办税大厅、12366、税收管理员和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切实做到准确掌握政策口径,熟悉系统流程操作,统一规范咨询答复。对缴费人开展点对点的缴费辅导,顺利实现行政服务中心驻点窗口申报、缴费、取得完税凭证一条龙办理,以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体现征收职责划转的新成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