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语言不通难阻精细服务,一波三折尽心业务办结——区局优质服务获纳税人表扬

发布时间:2021-02-01 15:4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靳森涵老师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十分耐心、细致地为其(汇丰银行高管Kiran)确认了各项材料和数据。这是一次高效且(令人)满意的办税体验。”近日,汇丰银行高管Kiran委托公司人事向第一税务所送来感谢信,对靳森涵同志表达了谢意。

  12月30日上午,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外籍高管Kiran自行前来大厅办理个人所得税居转非申报业务,因纳税人系首次办理,加之语言不通,一次性办结难度大、任务重。靳森涵同志初步了解情况后,主动要求联系其中国同事,逐项核对信息,完成了准备材料收集和申报数据确认工作。但因纳税人未携带银行卡,缴款环节陷入迟滞。靳森涵同志知悉纳税人下午须及时赶回公司,时间或有冲突,便积极安抚纳税人情绪,提出先行为纳税人办理申报的方案,中午在大厅等候其取卡支付,最终做到了一次性办结。

  区局始终深耕惠企裕民的纳服工作,积极对话纳税人,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着力为其解决困难问题,致力于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