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用心用情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15:3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局积极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局领导在人教科、机关党委、办公室等领导和干部的陪同下,分批对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群众、长病假人员等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期间,区局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群众等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需求和建议,并关照他们在疫情特殊时期注意个人防护。在对他们转达组织的关怀和问候的同时,也对他们多年来为区局税收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同志、老党员深受感动,对组织给予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国家改革发展事业。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慰问干部71人,其中包括离退休老干部52人,困难党员及群众19人。在走访慰问期间,区局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区局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用心用情帮老干部、党员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同时也在区局形成了相互关心、互相帮助,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