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优质服务收到纳税人表扬信

发布时间:2021-02-23 15: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收到了本市市民施女士的来信,表扬区局第三税务所优质服务为其排忧解难。据悉,施女士弄错了可以前来缴税的时间,前来区局第三税务所时,税务审核按照规定还在进行中,但是她已经购买了返程回家的车票。她十分焦虑地来到所长室寻求帮助。所长室连同工作组长、值班长了解情况后,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施女士顺利完成了缴税事宜。同时区局第三税务所又与房交部门联系,加速办理进度,使其当日顺利拿到了产证。施女士非常感动,在信中写道:“本人深深被这种敬业奉献的精神所打动。”疫情以来,区局第三税务所面对特殊情况,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多次收到纳税人表扬信,深受纳税人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