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个税专区工作人员尽心服务获纳税人表扬

发布时间:2021-06-23 08:4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办税服务厅一楼服务台收到纳税人孙女士的一封表扬信,对电话提醒她办理年度汇算的工作人员以及个税专区的董平和叶凌云两位同志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孙女士是一名退休再任职人员,全年总收入为5万多元,均为劳务报酬所得,其预扣预缴税额需要全额退税。她在接到电话提示需办理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后来到大厅专区进行咨询,由于年龄较大,较少使用手机,存在移动网络连接不畅等问题,于是董平和叶凌云两位同志利用专区配备的华为Pad耐心帮助孙女士进行个人所得税年度自行申报,并仔细讲解个税汇算的相关政策,为孙女士解惑,最终办理好添加银行卡、申请退税等业务。

  个税汇算清缴进入收尾阶段,专区日均接待量已攀升至130人次以上。虽然退税只是专区工作人员的一项日常工作,但对于很多年龄较大,对政策了解不全,无法自主完成个税汇缴的纳税人,专区的服务质效就尤为重要。“我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切实做好每一件关乎纳税人缴费人的小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积极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税务机关。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