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敏走访调研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21-07-19 16: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7月19日上午,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敏带队走访调研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了解企业对于2021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满意程度,倾听企业诉求。

调研中,沈敏同志首先感谢“立信”作为国内知名中介机构对税务部门工作的长期配合,并向企业介绍了当前深化征管改革背景下税务部门关于“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若干举措,表示税务部门正在逐步构建适应当前“税费皆重”征管格局下的法人、自然人和缴费人的差异化服务和管理模式。

作为本土审计业务排名第三的事务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特别是在疫情大背景下企业依然保持了业务稳步增长的良好势头。同时,对于税务部门的发票配送措施、税源管理方式等表示肯定及感谢,希望能拓展更多喜闻乐见的税法宣传案例,共同做好营商环境的优化工作。

座谈后,纳税服务科围绕“社会各界谈春风、话春风”,对全国人大代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兼董事长朱建弟进行了专访。

办公室、纳税服务科、第十二税务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