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保密传统——区局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6: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7月28日上午,区局第一联合党支部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沈敏参加了活动。

  “百年保密与上海”主题展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设置,借助一份份珍惜的历史手稿、影像资料,全景式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体现了上海在党的保密工作中立初心、保胜利、求复兴的坚实堡垒作用,以及一代代共产党员在党的建设发展壮大过程中不畏牺牲、坚持斗争的卓越精神。

  面对当前信息化条件下严峻的保密形势,全体参观党员深刻意识到保密工作是决定国家之间各方面竞争成败的重要因素,并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切实做好保密工作,防范化解泄密风险,为税收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