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增值税发票有关操作及热点问题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07 15: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发票相关宣传辅导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近日,区局精选科室骨干,依托“税享天地”直播平台为企业开展增值税发票有关操作及热点问题直播培训。

  首先,货物劳务税科桂雨为纳税人详细讲解了增值税发票核定、增量等日常操作,解答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相关热点问题以及增值税异常凭证的相关申报要点等内容。接下来,征收管理科徐君武对于常见发票领用与保管方面问题、发票开具问题、接收发票问题都进行了重点介绍。直播活动干货满满,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50分钟的直播课程吸引了近750人次实时观看,纳税人纷纷积极留言互动,并表示要通过回看加深学习。

  区局将继续着力为纳税人办实事,确保各类便利化办税缴费措施在基层一线有效落实,保障企业合理用票需求,更大激发企业活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