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助力城乡居民医保集中缴费开局平稳有序

发布时间:2021-11-22 14:4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城乡居民医保集中缴费期伊始,区局财行社保科第一时间进入社区服务中心,与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对接。现场了解集中缴费期开始后首日社区大厅运行情况,查看缴费开始后城乡居民医保集中缴费政策、缴费方式和打印证明渠道宣传辅导落实情况。

  

  

  由于缴费渠道从线下拓展至线上多种渠道,缴费方式便捷,宣传辅导到位,目前大部分续保的缴费人都选择网上缴费,极大方便了缴费人也减轻了社区集中征缴期压力,社区大厅平稳有序,现场缴费人员拥堵和排长队情况极大缓解。

         

   

  

  区局后续将继续加强与医保、社区多方联动机制,确保整个集中征缴期为缴费人服务高效,解决难点问题及时,应对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处置有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