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颖同志走访调研上海南房(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14 14:3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颖同志带队走访调研了上海南房(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对税务部门纳税服务的感受,倾听纳税人诉求。

  南房集团相关负责人对税务部门长期以来为企业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关心和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分别就企业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税费缴纳情况以及2022年度发展规划进行介绍,指出了企业目前开发中房产项目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建议。

  调研中,陈颖局长实地察看了“南舒房”项目,了解长租公寓的运营情况,殷切询问房地产政策调控对企业经营的影响情况,并对企业的涉税需求逐一作出回应。陈颖局长表示,十四五期间,黄浦旧改规模大、任务重,税务机关将继续做好纳税服务,及时与企业做好旧改过程中的情况沟通,持续精准推送税收政策,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

  办公室、核算分析科、财行社保科、第十一税务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