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聚焦“巾帼”力量 展现“税花”风采——区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14:5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聚焦“税务半边天”贡献作为,区局开展系列活动聆听“她”声音,展现巾帼风采。

  一、传统文化丰心魂

  品茗香承传统,区局组织品茗茶艺课,让妇女干部共同学习茶文化、传承优秀传统习俗,提升干部职工素养。女职工在学习茶文化的起源及动手烹茶品茗中,怡养身心、丰富生活。

  

  二、匠心筑魂展风采

  柔肩担重任,巾帼长建功,区局纳税服务科收获一份特别的“妇女节”礼物——荣获“2021年度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纳税服务科以精细的工作作风、高质的工作效能展现女性税务干部在砥砺税收事业中的拼搏进取,并让奋进的芬芳感染和鼓舞每一位税务人。

 

  三、“艺”想花开绽芳华

  区局开展妇女节日手工插花活动,丰富女性职工节日活动,展现柔情与刚强并济的“税花”情怀。来自各个岗位的女职工纷纷动手体验插花手工活动。在其乐融融的交流实操中,节日的氛围愈发高涨,经手工老师的指导品鉴,评选出三名最佳成品,参与干部们乐在其中、喜气洋洋。铿锵绽芳华,“税花”们在活动中表示,区局节日活动让女同胞们都倍感温暖,今后也会继续扎根服务前线,用奋斗绘就多彩人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