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以学铸魂,汲取力量——区局党支部开展“红途阅百年 黄税新征程”红色场馆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16:5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近日,区局第五税务所党支部与第四税务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赴世博会博物馆开展红色场馆主题研学活动。

  驻足参观世博会博物馆,领悟党领导下的改革辉煌成就,科学突飞猛进、文化繁荣昌盛、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勇毅前行的干事创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在红色场馆研学过程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不断增强税收服务工作质量。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研学活动为契机,凝心铸魂、增强信心、提振精神,特别是在围绕党业融合、“枫桥式”税务所建设等工作上,挖掘亮点特色,积极创建支部党建品牌,为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积极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