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沉浸研学聚合力,社区共建谋民生

发布时间:2023-11-21 10:15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落实“枫桥经验”,促进税务部门同社区服务中心跨部门联动,近日,区局第十税务所党支部与瑞金二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发起组成立地(《新青年》编辑部)旧址,开展参观研学、共建签约活动。

  参观活动中,区局青年干部进行沉浸式讲解,通过交互式研究、现场心得分享,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新青年》编辑部背后的故事,汲取了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百折不挠的精神伟力。参观结束后,区局第十税务所党支部与瑞金二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初心会客厅进行党建共建的签约仪式,达成服务缴费人、社会群众的共识,推动形成社区共治、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接下来,区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社区服务中心基层阵地,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运用“枫桥经验”为群众打通堵点、解决困难,实现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