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凝聚多方合力,厚植共治理念

发布时间:2023-12-04 09:38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区局第十税务所党支部联合区局财产行为税和社会保险费科党支部、第一税务所党支部与中共黄浦区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灵活运用“五融”枫桥式工作法,积极构建“部门联动、企业共建、社区共治”为一体的基层税收治理协同机制。

  四方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区局“三室两厅”专属服务区及宣传长廊,详细了解了区局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方面取得的亮点、经验。参观后,四方党员进行联合共建座谈交流,各方分别介绍了本支部党建活动特色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居保帮困费用征缴、医保参保扩面和社会保险费征缴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一致达成了“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的共识。四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结对共建”协议书。

  下一步,区局将持续坚持以纳税人满意为导向,以“五融”工作法作为联通税企的路桥,持续延伸和拓展税务服务触角,充分发挥区域共治的工作合力,部门联动、共同化解一线纳税人、缴费人的税费诉求,让“枫桥经验”在新时代生机勃发、活力无限。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