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联学共建 互融互促——区局科所党支部与淮海中路西成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13:00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12月12日,区局核算分析科党支部、第七税务所党支部联合淮海中路西成党总支开展党建联建联学主题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方党支部书记和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党支部建设的基本内容、工作特色、党业融合等情况,分享了近期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深化结对共建,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继续深耕党建共建工作,密切联系、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做实“一个支部一件实事”,立足税收与社区工作实际,共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座谈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联学联建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后续将坚持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以跨部门深度交流互鉴,持续推动税收工作和社区工作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互促。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