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主题教育有深度,惠民服务进楼宇——区局党支部开展双结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9 10:27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区局第十八税务所党支部和第二税务所党支部走进南京东路街道港陆广场,共同参与南京东路街道“迎新春·送健康进楼宇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活动”,在开展办公楼经济普查期间,宣传普及税收法规和税费优惠政策,辅导个人所得税APP操作,通过面对面的辅导交流让税费政策、操作指南直达个人手中。

  活动现场,第十八税务所党支部和第二税务所党支部党员及青年干部通过设摊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及APP操作、普适性税收优惠政策等与纳税人个人密切相关的内容,为广大市民提供税收志愿咨询服务,认真细致解答纳税人对于各项优惠政策的适用情况及如何享受的疑问。

  此次双结对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政策走进基层,让服务贴近群众,切实把政策知识送到纳税人的手上。接下来,区局将持续开展好与社区结对共建,做好税收宣传工作,共同推进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