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开展“龙舞新春 税月溢彩”青年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09:0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区局干部文化生活、加强对青年干部的关心关爱。近日,区局开展“龙舞金春 税月溢彩”青年专题座谈会,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喜辞旧岁迎新春。区局青年代表以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传递新春祝福。区局第一税务所青年以合唱、小品等形式总结“枫桥式”税务所创建的经验历程;区局第三税务所联手管理所青年代表通过党史快板展示青年开展“红途”研学的成果成效;区局第四税务所青年唱出“12366”接线的趣味小事;闪光乐队通过串烧演奏唱出全体干部在一年中的辛勤付出。

  交流分享话成长。座谈会上,来自各条线岗位的青年代表畅叙一年收获、共话新年期许。在交流互促中青年代表们畅谈在日常工作中的不懈探索,展现了各位青年在创新创优中的青春活力。最后,区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孙刚代表区局党委对青年干部们致以了诚挚问候与美好祝愿,鼓励青年面对新征程新挑战挺膺担当,在担当作为中贡献青年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