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雷锋精神映初心,情暖“均乐”送春风 ——区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13:2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三月春风吹绿申城,房税志愿温暖民心。为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关要求,区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走进南京东路街道均乐居民区开展便民税法咨询活动。

  3月5日,区局第三税务所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的均乐居民区总支部开展以“弘扬巾帼风采,践行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活动。活动中,税务干部主动为居民发放了房产交易税收相关政策资料,聚焦居民首次购房、二手房买卖、换购住房退税、征收(动迁)抵(退)契税等日常关切的税惠热点,送政策送服务,深度解惑答疑,共解答各类问题100余人次,扩大了税收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将减税降费“春风”送入“千家万户”。

  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学习、传承、弘扬好雷锋精神,常态化形成“我要学雷锋、我要做雷锋”的浓厚氛围,激励干部职工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具体行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