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聚焦企业需求,助力年度汇算——区局开展政策专场辅导

发布时间:2024-03-19 15:16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为扎实开展纳税服务工作,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区局提早谋划,主动跨前服务,积极采集企业诉求建议,根据企业在年度汇算过程中遇到的疑难点,分行业分阶段开展专场辅导。近日,区局第十税务所联合专家团队在区局“三室两厅”开展了首场年度汇算医院专场辅导。

  辅导会上,区局金融先锋突击队青年干部与参会财务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是精准化宣传,详细讲解了与企业年度汇算息息相关的优惠政策;二是点对点辅导,税务干部在历年汇算经验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三是面对面研讨,与会人员就员工在汇算过程中容易遇到的热点问题积极开展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政策的了解。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专场辅导形式真是太好了!及时解决了我们很多的疑惑,更好地帮助我们去解答员工的问题,同时还提供了企业之间相互沟通的平台。”

  今后,区局将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让“政策找人,服务上门”,努力实现服务更精细、宣传更及时、监管更精准,不断提升纳税人体验感、获得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