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第一税务所高效优质服务,受到纳税人表扬

发布时间:2019-09-03 14:34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近日,第一税务所收到一封表扬信,信中对办税服务厅的苏洋同志提出表扬,赞扬他认真负责、细致耐心,为纳税人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写信人是上海九野广告有限公司的会计丁女士。该公司到ARM机取票,由于操作速度过快,出了两张发票,一张已经扣款,一张未进行扣款。该公司仅在网厅作废了未扣款的发票,而未在取票机上进行作废,因此无法进行新的发票的代开申请。于是,该公司前往办税服务大厅,发票代开室的苏洋同志细致了解了该公司的相关情况,充分发挥自己娴熟的业务技能,积极与科室联系、沟通,指导纳税人如何操作,让纳税人倍受感动。

  为此,该纳税人专程寄来表扬信,对苏洋同志的业务能力表示肯定,对其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精神表示由衷的感谢。第一税务所始终站在纳税人角度,急纳税人所急,想纳税人所想,展现税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