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红歌颂党恩,黄税聚合力——黄税志愿者工作团队顺利配合市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16:29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红旗招展,歌声飘扬,一首首红色赞歌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谱就着百年奋斗史。近日,上海市税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职工合唱比赛决赛正式落幕。区局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提前2个多月开始筹划部署,配合市局做好场馆备案、物资运送、领队沟通、点位协调、人员安排、背景制作等工作。并积极组建33人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在周末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配合做好会场布置、系统调试、人员签到、礼仪引导、后勤保障等工作,圆满出色完成任务。

  当天7:30,区局工作人员就已集结到岗。签到小组从入口处落实到场合唱集体,把好第一关;礼仪小组从外场到内场,定点引导,保证准确落座;后勤小组充分满足现场的物资需求,周到又暖心;微信团队更是第一时间打好配合,及时呈现活动的盛况。现场1000余人,1000多面小红旗,从组装到插放,黄税干部化身“流水线员工”和“插秧小队”,播种出辛勤的果实。“看着这一面面挥舞的小党旗,感受着眼前壮观又令人激动的场面,体现了我们税务干部的风采!”活动期间,听到观众席上传来这样的心声,对于区局工作人员来说就是最大的肯定。

  活动当天时间紧凑、任务繁重,但黄税干部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凝聚起为党工作的强大合力,以实干的态度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保障献礼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