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区局纳服专家团队联合兴趣小组开展专题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11:01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前期,区局推出“三室两厅”专属服务区,同步启动专家洽谈室“每月一专题”活动,积极落实“民呼我为”机制,为纳税人提供复杂税费问题的解决方案。

    10月25日,专家洽谈室迎来了首场专题活动,在区局纳税服务科指导下,区局纳税服务专家团队和兴趣小组以“纳税信用培育”为主题,提供纳税信用体检服务、纳税信用修复指导,惠及10户次前来现场咨询的企业,回答了包括信用评价指标、信用修复标准、动态提醒功能等方面纳税人关切的问题。一是政策讲清,信用理念“入心”。团队聚焦热点,制作《纳税信用三部曲》,并在税企会客厅滚动播放,有助于纳税人全面了解纳税信用评价体系,提高纳税遵从度。二是体检修复,信用指导“贴心”。在纳税信用体检的基础上,团队有针对性地开展信用修复指导,积极推介新上线的“纳税信用动态提醒”功能,帮助企业合理利用容错修复窗口期,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体验感。三是双向奔赴,信用互动“暖心”。采用“扫码预约+需求问卷+现场反馈”的方式,持续开展调查研究,问计问需企业,提供高质量个性化服务,为构建纳税信用体系,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贡献团队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