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

本站热词:

关于个人所得税9月申报期的友情提醒

发布时间:2019-09-02 09:42
字号: [ ] [ ] [ ]
打印本页

  关于个人所得税9月申报期的友情提醒

  尊敬的扣缴义务人:

  为保证个人所得税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能在9月征期顺利办理预扣预缴税款和专项附加扣除业务,及时享受个税改革红利,现友情提醒如下:

  1.请通知符合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条件的涉税纳税人抓紧通过个人所得税APP或WEB等途径完成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填报;

  2.每月及时在扣缴客户端“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模块点击“下载更新”按钮,下载纳税人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

  3.每月申报期均需在扣缴客户端“综合所得申报”模块点击“预填专项附加扣除”按钮,便于准确计算个人所得税。如未点击该按钮,将直接导致所有员工本月“累计专项附加扣除”清零,本月多缴税款。

  

  黄浦区税务局

  2019-9-2

  

【返回顶部】【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主办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

地址:上海市肇嘉浜路800号 电话:021-12366

网站标识码:bm29090019 沪ICP备19025643号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5587号